G.N

滅亡走進我家門前同人第八章

一抵達濟州島,東景就非常興奮,剛出機場大門東景就深深吸了一口氣,開心的說:「還是濟州島的空氣新鮮,跟首爾完全不一樣」說完就拉著金人類的手要去搭計程車。

「老婆,不需要計程車,我已經在這買車了,待會兒就有人把車送過來了」金人類帥氣的對著冬景說,東景一臉嬌羞的說:「唉唷,幹痲浪費錢買車,我們只是待幾天就走了」

金人類寵溺的看著東景,然後說:「只要是為了妳而做的事,都不是浪費,而是浪漫,老婆走吧車來了」

說完就拉著東景走向一輛白色車子前,只見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,緩緩地走向金人類,恭敬的說:「老闆,你的車我幫你送來了,請問還有什麼吩咐嗎?」

金人類酷酷的說:「跟所有人說,這幾天沒有重要的事,不要打給我,就這樣,你可以下班了」金人類說完就拿出一筆錢給那名男子,讓他搭計程車回家。

東景一上車,就好奇的問金人類:「為什麼剛剛那個人,要叫你老闆,你不是醫生嗎?」

金人類寵溺的說:「也沒有人規定,醫生不能當老闆,老婆為了你,我已經買了間出版社了,就等你從車主義那辭職」

東景一臉好奇的看著金人類,繼續問:「真的假的?什麼時候買的?」

金人類因為心虛,所以小聲地說:「我們冷戰的時候」

雖然小聲,但東景還是聽到了,東景繼續問:「我們冷戰的時候?你幹麻買出版社?

金人類帶點醋意的說:「看到你跟那個小屁孩的互動,我很不爽,所以就買了一間出版社,讓你過來,不簽那個小屁孩」

東景開心的說:「原來是吃醋了,才跟我冷戰,還買了出版社,看來你非常愛我」

金人類沉默了一下,紅燈的時候金人類才轉過頭去深情地看著東景,然後說:「我愛你,老婆」東景害羞地說「我也愛你」燈號變成綠燈時,東景害羞地說:「綠燈了」,還想做點什麼的金人類只能繼續開車了。

開了好一會兒終於抵達東景在濟州島的家,一到家東景就迫不及待的下車,進屋去了,行李當然是交給苦力金人類拿進屋裡。

整理完行李以後,東景就拿著幾本相簿,開始跟金人類分享她小時候的生活,以及宣景小時候的糗事,還有姨母各個時期的追求者,最後選擇嫁給姨夫的原因,還有智娜來濟州島時的豔遇。

等東景說完,天色也暗了,東景此時提議去海邊,金人類聽話的帶著東景去海邊,到海邊時東景,開始回憶起往事。

「我第一次抱著你大哭,就是在這裡,那是第一次我不是自己待在這個海邊,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個海邊哭的這麼厲害」東景語氣平靜地說著

「是啊,那時候我還不是人類,你逃跑了,我也有自信可以找到你,所以一點都不害怕你逃跑,現在我只是個人類,你逃跑了我只能慌張地四處尋找,所以卓東景,絕對不要逃跑,有什麼事我們一起面對」金人類眼神堅定的看著東景,語氣堅定地說著。

然後兩人又牽手在海邊散步了許久,直到東景說累了,想回家了,金人類才帶東景回家。

回到家之後,東景簡單洗個澡就往床上一躺睡著了,金人類洗完澡就看到東景又忘記蓋被子,就幫東景蓋好被子,眼神寵溺的看著東景,嘴裡唸著:「真是,一點都沒變,還是這麼冒冒失失」幫東景蓋好被子以後金人類就隨手拿了一本書,躺在東景身邊看書,看了幾頁以後累了,就把書放下,然後牽著東景的手,睡了。

東景早上起來,想移開金人類緊緊牽住的手,發現怎麼都移不開,只能叫醒還在睡覺的金人類。

東景用沒被牽住的手,輕輕拍著金人類,邊拍邊叫著:「金人類,起床」。

金人類聽到東景的叫喚,馬上醒來,睡眼惺忪地說:「老婆,怎麼了?」

東景溫柔的說:「我想去廁所」

金人類慵懶的回答著:「老婆,連去廁所都捨不得離開我,要跟我一起去嗎?」

東景只能無奈的把金人類緊緊牽住的那隻手,展示給金人類看,一臉傲嬌地說:「現在是誰離不開誰,是你的手牽太緊了,我移不開,只好叫醒你了,現在可以鬆手,讓我去廁所了嗎?」

金人類調皮地回應著東景:「既然我都醒來了,那就一起去吧,老婆」說完就準備起身跟東景一起去廁所了。

東景害羞的說:「你這樣,我要怎麼上廁所,我自己去就行了」說完就趕緊把手從金人類已經放鬆的手裡抽出,快速地奔向廁所了。

而此時的金人類,也睡不著了,就坐在床上看書,等著東景回來。

東景從廁所回來之後,發現金人類沒有繼續睡覺,心疼的說:「怎麼不繼續睡?」

金人類委屈地看著東景,撒嬌的說:「沒有你在我身邊,我怎麼睡得著,」

東景一臉懷疑地看著金人類,慌張的說:「不要演戲,不要出現這種表情」

金人類把臉湊近東景的臉,邪惡的笑了一下,然後說:「老婆,我演的不好嗎?﹐不過既然你都發現了,那就來一點我真正想做的吧!」說完,還沒等東景反應過來,金人類就吻上東景,雙手撫摸著東景的背後,東景回過神來之後,也回應著金人類的吻,兩人就這樣又運動了一個早上,運動結束之後,東景抱怨著說著:「金人類,好幾次早上都被你這樣浪費掉了」。

金人類調皮的說著:「老婆,你不是也很喜歡嗎?」

東景因為害羞所以臉變紅了,傲嬌的說:「誰喜歡了」

金人類覺得東景的反應很可愛,想要繼續逗東景,所以繼續問:「不喜歡的話,怎麼這麼配合我,身體的反應也很好,老婆你承認,你也喜歡吧,不要害羞了」

東景臉色泛紅,生氣的說:「不理你了,我要去洗澡,你別跟來」

金人類見東景有點生氣,就趕快哄著東景,用溫柔的語氣說:「老婆,不要生氣了,我知道錯了,不要不理我,我只有你了,我們一起洗吧,老婆」

東景沒有理會金人類,轉身就要自己走去浴室洗澡,剛轉過身,就被金人類一把抓住,抓住東景的金人類,再次露出無辜的眼神,語氣柔軟的說:「老婆,我知道錯了,不要不理我」

東景看到這個眼神,雖然還是有點生氣,但態度還是軟了下了,語氣堅定地說:「這次就原諒你,在有下次,我就不理你了」

金人類恭敬的對東景說:「遵命,老婆,所以我們一起去洗澡吧」說完就牽著東景一起去洗澡了。

洗完澡以後,東景就帶著金人類去她以前常去的店家,一邊逛,一邊吃,東景的這行為,看在金人類眼裡都覺得心疼,因為金人類知道,東景雖然笑著在訴說這些回憶,但心裡其實非常難過,雖然他要東景在他面前不用逞強,這些習慣是東景從小養成的,又怎麼能輕易改變呢,雖然現在的東景比起以前什麼都不說,已經進步很多,但有很多負面情緒東景還是藏起來的。

像現在東景明明很想念姨母、智娜、宣景他們,卻只是笑著在跟他說關於他們的回憶,而不是把心裡對他們的不捨表現出來,當東景分享的正起勁時,金人類電話響了,金人類看了來電顯示,發現是姨母他們,於是先把東景帶到東景愛吃的辣炒年糕店家,要東景等他一下,他出去講個電話,敏感的東景隱約察覺到不對勁,卻沒說什麼,就讓金人類出去講電話了。

金人類ㄧ走出店外就接起電話,原來是姨母他們已經抵達濟州島,要金人類晚點在帶東景回家,他們打算給東景一個驚喜,此時的東景正在辣炒年糕店裡吃著辣炒年糕,正當吃的津津有味時,一名陌生男子逕自坐在東景對面,冷淡的問:「是卓東景小姐沒錯吧?」

東景抬起頭看了男子一眼,發現她並不認識眼前這個人,一臉茫然的問:「是,請問你是誰?,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

男子板著臉,態度冷淡的說:「我是命運,我想你應該聽那個孩子說過,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想看看我出現在這裡那個孩子會有什麼反應」 話剛說完沒多久,金人類就走進店裡了,金人類認出了命運,把東景護在身後,沈下臉對命運說:「來這裡有什麼事?」

命運冷笑一下,然後說:「滅亡霸氣不減當年,來這裡沒什麼事,就想看看你和神都保護的孩子,是什麼樣的孩子,今天來果然沒令我失望,本來要收回神給你的能力,看這孩子也沒多少時間了,就當送你的禮物吧,卓東景,好好把握時間,我走了」 說完命運就從他們眼前消失了。

命運消失以後,金人類緊張的問東景:「沒事吧,那傢伙有沒有對你做什麼?」

東景看到金人類如此擔心著自己,心中泛起了一絲甜蜜,嘴角揚起笑說:「沒有,我沒事」,東景怕金人類再繼續追問,便催促著金人類趕快吃吧,兩人用完餐之後東景又提議去海邊。

抵達海邊之後東景挽著金人類的手,走在沙灘上,東景語氣平淡的說:「我離開之後,別太想我,如果可以就把我忘了吧,遇到好女孩,就和她白頭,我會祝福你們的」

金人類轉過身,雙手搭在東景的肩膀上,眼神堅定的看著東景,語氣淡漠的說:「除了你,我不會再愛了」。

 

東景怕金人類就這樣孤獨一生,東景努力勸說著金人類,用金人類曾經說過的話反駁著:「是你說,人類可以再愛,你現在是人類了,所以找一個身體健康的好女孩,幸福的過吧,你在這樣我就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逃跑,跑到你找不到的地方,孤獨的離開,你忍心嗎?」

金人類聽到東景這樣說他也急了,趕緊答應東景,兩人就這樣在海邊待了一下午,而東景趁金人類去上廁所的時候,用手機在這片沙灘錄著要給大家的遺言。

金人類在廁所時,姨母來電了,姨母說驚喜準備好了,要金人類趕快帶東景回家,金人類聽話的說聲好之後便把電話掛斷。

金人類走出廁所,看到東景在不遠處欣賞風景,便高喊:「卓東景」 

東景聽見金人類的叫喊,快速的把東西收拾好,對著金人類喊:「來了」就快速的跑向金人類了,結果一個踉蹌就跌在沙灘上了,金人類見狀著急的跑向東景,關心的問:「沒事吧,有沒有哪裡受傷?」

東景趕緊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,嘟著嘴抱怨的說:「我沒事,都是你突然叫我,害我緊張的連路都走不好了」

金人類一臉無語,無奈的說:「真是,一點都沒變,還是一樣可愛」

東景嘟著嘴,嘴裡嘟囔著:「我怎麼覺得你說話的語氣,不是真的在說我可愛」

金人類怕東景在追問下去,就拉著東景的手,跑了起來,邊跑邊說:「老婆,我們回家,我讓你知道你有多可愛」

東景ㄧ聽,臉色泛紅,害羞的嘟囔著:「什麼呀,你怎麼說這種話都不用思考的」 兩人就這樣鬥嘴到家門口。

東景一打開門,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愣住了,除了姨母、車主義、智娜、宣景外跟東景關係好的作家及同事都來了。

「卓東景,楞著幹麻,快過來」智娜邊喊邊走向東景,智娜的手搭在東景肩上時,東景才稍微回過神來,問智娜:「這是怎麼回事,怎麼全都出現在這裡」

智娜態度從容的告訴東景:「車主義說他錢太多,要請大家來玩,所以全都來了,姨母說要做飯請大家吃,就都聚在這裡了,不過卓,你怎麼也在這裡?」

東景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,智娜知道東景的想法便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,畢竟他們這次來濟州島,是要給東景一個快樂的回憶。

大家都吃完飯時,車主義突然拿出鑽戒,跪在智娜面前,誠懇的問:「羅智娜小姐,你是否願意讓我成為你專屬的編輯,往後的日子讓我沉醉在你的美貌.你的文字裡吧,羅智娜嫁給我吧」

智娜緊張的看了一眼東景,在看了看四周,思考了一下,終於點頭答應,車主義生怕智娜後悔,趕緊將鑽戒套在智娜手上,這也是大家第一次看見車主義慌張的一面。

求婚結束以後,東景就把智娜拉到一旁,在智娜耳邊輕聲地說著:「姊姊,恭喜你找到了幸福,我相信車組長會讓你過的幸福快樂」

智娜怕車主義聽見,所以在東景耳邊嘟囔著:「你以前還每天抱怨車主義,現在怎麼這麼支持我嫁給他]

「姊姊,他在工作上真的很龜毛,但在感情上他會是個不錯的對象,而且姊姊你嫁給他,以後每本小說想要top10都沒問題了,重點他完全就是有錢人,姊姊好好把握」東景努力再跟智娜解釋車主義的好,解釋完還在智娜耳邊小聲的問:「姊姊不喜歡他嗎?」

智娜被東景問的臉紅,慌張的說:「喜歡是喜歡,但我有喜歡到要跟這個人一輩子一起生活的程度嗎,我自已也不知道,卓,當初你老公跟你求婚,你怎麼確定就是這個人的?」

東景聽完智娜的提問開始回想當初跟金人類的所有回憶,想了很久只能淡淡地回答著智娜:「姊姊,我跟金人類的情況和你跟車主義的不同,所以我也不能給你意見,但他去美國的那幾個月,我才發現,我的生活已經都是他的身影,連經過和他一起去過的地方都會非常想他,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,但是我也拒絕了他好幾次,才終於下定決心和他結婚,因為我想要每天都在他身邊醒來」說完東景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而智娜在聽完東景說的話以後,開始想像如果她的生活少了車主義的日子,才發現她的生活已經都是車主義的影子,所以對於婚後生活也不再焦慮。

東景和智娜還在聊天的時候,聽見姨母大喊:「孩子們吃飯啦」兩人就趕緊去吃飯了,在餐桌上雖然大家都開心的再聊著天,但東景還是察覺到了一絲悲傷的情緒,只是她並沒有講出來。

用完餐以後,東景正幫忙收拾著桌上的餐具,智娜看到東景再幫忙收拾,一把搶過東景手上的餐具,要東景去休息,東景嘟著嘴說:「姊姊,我真的沒事,你不要擔心,只是幫忙收拾碗筷而已,不會死的」,智娜聽到東景說這死這個字,激動的對東景說:「不準說死這個字」

東景吐了吐舌頭,乖巧地說「好的,姊姊」

東景雖然想要幫忙收拾,但還是被智娜給趕到一旁去休息了,東景本來想去找金人類,發現金人類正在幫忙姨夫整理家裡的一些物品,就沒去打擾金人類,東景因為閒得發慌,就趁著大家不注意,溜出門去散步了。

東景一個人走在濟州島街上,沿路都充滿了回憶,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和智娜第一次相遇的地方,那時她覺得智娜翻牆好帥,不過酒錢還是得收的,後來她考上了智娜的學校,跟智娜成了閨蜜,她剛進出版社當編輯時,智娜還沒成為全職作家,沒想到現在智娜已經成為Top10的熱門作家,東景想到這露出欣慰的笑容,並拿出了死前要做的事清單,在讓智娜成為熱門作家那打勾。

今天金人類因為忙著幫忙整理家裡,沒有注意到時間,而東景也沈浸在過去的回憶裡沒有注意時間,當金人類忙完看了一下手錶,才發現已經將近十二點了,他以為東景在房間裡,就去房間找東景了,結果一開房門發現沒人在裡面,又開始尋找東景,整間屋子都沒有東景的身影,眼看又快十二點了,金人類開始慌了,金人類開始沿路尋找東景,終於在不遠處找到東景的身影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金人類找到東景時,東景正痛苦的蹲在路邊,金人類看見這樣的東景,焦急的衝上前去,牽住東景的手,待東景好一些了,才牽著東景的手,一起走回家,途中金人類板著臉,一句話都沒對東景說,東景知道,金人類生氣了,還是非常生氣的那種。

路上東景無論怎麼道歉,金人類都不理會他,東景只好開始撒嬌:「哎唷金人類,我只是去散個步,一時沒注意到時間,而且你跟姊姊還有姨母他們什麼事都不讓我做,我覺得無聊只好到處去散步了,不要生氣了,你看因為有你,我現在什麼事都沒有」。

到家以後金人類牽著東景的手,跟姨母打聲招呼後,就帶著東景進房間,狠狠的把東景擁入懷中,直到東景說:「金人類,放開,我要不能呼吸了,我還沒病死,就會先被你給抱死」金人類才趕快放開東景。

等東景緩過來以後,金人類開始板著臉,喝斥著東景:「你真是不聽話,我不是要你不要離我太遠嗎,如果今天我沒有找到你,你怎麼辦,我不是不准你一個人出門嗎,還偷偷跑出去,我真不該找到你就馬上幫你充電,讓你記取教訓,看你還敢不敢一個人亂跑」,東景被金人類訓的脾氣也上來了,就甩開金人類的手,惡狠狠的說:「我都已經道歉了,你還這樣罵我,我今天要去跟智娜姊姊睡,你自己在這裡吧,哼」東景說完轉身就走,留下金人類一人在房裡。

東景走到智娜房門前,還沒來的及敲門,就聽見車主義和智娜的笑鬧聲,東景知趣的不打擾他們,所以只能到客廳的沙發上窩著。

此時睡在沙發上的東景,因為沒有讓金人類充飽電,所以又開始痛了,倔強的東景也不肯去找金人類充電,只能憑著自己的意志力找到止痛藥,吞了下去,但東景的病要是沒有充電的功能,已經是末期的程度,所以止痛藥並不能緩解東景的痛苦,東景只能痛苦的蜷縮在沙發上,痛暈了過去。

而在房裡後悔自己對東景太兇的金人類,剛走出房門尋找東景,就看見東景小小的身體,正窩在沙發上,他上前去拍了拍東景,小聲的叫著東景,發現東景沒有反應,以為東景還在生氣不理自己,就開始道歉,但東景還是沒有反應,金人類覺得情況不對,開始檢查東景的意識,才發現東景已經暈過去了,為了怕這個景象被姨母他們看到,金人類趕緊把東景抱回房間,小心翼翼的把東景放在床上,牽著東景的手充電。

天快亮了,東景才緩緩睜開眼,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而金人類坐在床邊,即使睡著了也沒有放開東景的手,嘴裡還說著夢話:「老婆對不起,我錯了,你不要不理我」

東景看到金人類這樣,氣也消了,只是此時的東景口很渴想去喝水,結果東景才稍微動了一下,就把金人類驚醒了,金人類見到東景醒了,緊張又關心的問著東景:「老婆你沒事吧,老婆還痛嗎,」

東景看到金人類這樣莞爾一笑,然後說:「我沒事,就是有點渴,我要去喝水」 金人類聽到東景說渴了,要東景待在床上別動,他去倒水,說完金人類就以最快的速度把水端到東景面前,讓她喝下了。

東景雖然氣消了,但體力恢復的東景還是想逗逗金人類,就用金人類聽得到的音量,小聲的說:「看你還敢不敢惹我生氣」

金人類只能用委屈的眼神看著東景,對東景說:「老婆對不起,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」

東景看到金人類這樣,原本板著的臉,露出了調皮的笑容,開心的說:「逗你的,快來睡覺吧」東景說完還拍了拍床上的空位,金人類也乖乖的躺在東景旁邊,跟東景牽著手睡覺了。

隔天一早,大家用完餐後,在拍了張大合照,就都回去首爾了,金人類跟東景比大家晚一天回去,因為東景說想在多待一天,金人類跟東景把大家送到機場以後,就又回家睡了個回籠覺,而東景又被召喚到神的花園了。

「卓東景,好久不見」神禮貌的跟東景打了聲招呼

東景也禮貌的回應著,彼此沈默了一下之後,神開口了:「我要走了,給那個孩子的能力也快耗盡了,再見了卓東景」說完神就消失在東景眼前,而東景也被鬧鐘聲吵醒了。

東景一醒來,就看到金人用性感的姿勢側躺在她旁邊,金人類看到東景一醒來就用調戲的語氣跟東景說:「老婆,早安,睡的好嗎?」

而東景因為剛剛神跟他說的,所以看到金人類這樣也笑不出來,而是板著臉,嚴肅的跟金人類說:「我現在沒有心情跟你開玩笑,你知道那個孩子,就是你說像是媽媽存在般的那個人,在我的夢裡跟我說她要走了」

金人類聽東景這麼一說,原本笑著的臉露出一絲落寞與不捨,雖然很快就又轉變回笑臉,但內心敏感的東景還是察覺到了金人類的情緒轉變,東景一句話也沒說,就這樣默默的離開房間,讓金人類發洩情緒,東景知道等金人類發洩完情緒了,就會自己來找她。

東景趁金人類發洩情緒的時間,把家裡每個角落都打掃了一遍,有關於自己的痕跡,東景也打算抹去,她怕她離開以後,大家看到那些痕跡,會難過,所以她打算把那些都清掉,就像自己從沒存在過這世上一樣,這樣就不會有人因為她而難過了,包括金人類,只是東景低估了金人類收拾情緒的能力,東景還在收拾,金人類就走出房門,看到東景在打掃,他也知道東景在想什麼,心疼的抱緊東景,用低沉的嗓音說:「傻瓜,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大家忘記你嗎?,那是不可能的,別打掃了,那些是你跟大家快樂的回憶,就算沒有那些照片,那些物品,那些塗鴉,大家還是會想起你的,少了那些東西,大家想起你時,只會更遺憾,所以把那些東西留下,放回原位吧」。

金人類說完就伸手拿過東景手上的東西,一件一件幫東景放回去了,東景也只能乖乖的站在原地看著金人類把那些東西歸位,等金人類東西都收好了,金人類就牽起東景的手,寵溺的說:「老婆,以後別做這些傻事了,現在我們要回首爾了,走吧」。

金人類說完就牽起東景的手,拿著行李,走了,在金人類要關上家門的那一瞬間,東景突然說:「等一下」說完東景依依不捨的看著濟州島的家最後一眼,因為她知道,這是她最後一次來到這個家了,這次離開,她再也不能回來了,東景看完最後一眼以後,就輕輕的把門帶上,小聲地跟那個家說:「再見」 就跟金人類一起前往機場了。

抵達首爾以後,智娜﹑姨母﹒姨夫﹑宣景已經在機場等著東景跟金人類了,他們都知道東景剩下的時間不多了,都想跟東景再多相處一會兒,所以一出機場東景就聽見智娜在大喊她的名字,東景聽到智娜的叫喊,就放開金人類的手,奔向智娜的懷抱了,留下錯愕的金人類一人,但金人類也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,寵溺的看著東景,在默默走到東景身後,等東景意識到自己把金人類給拋棄的時候,才尷尬地轉身看著金人類,牽起金人類的手,小聲地說:「抱歉,看到他們我太開心了,就把你給忘了」。

金人類笑了笑,用無奈的語氣說:「沒關係,我已經習慣了」

金人類當司機,在車上他們聊的很開心,誰都沒有提起東景生病的事,就像這件事從沒發生過一樣,宣景只要調侃東景或是智娜,就會同時被三個女人攻擊,宣景只好默默閉上嘴巴,什麼都不說,偶爾抱怨一下:「姨母只對姐姐好,智娜也是,我永遠都是被欺負的那個」但宣景說歸說,他心裡還是知道大家都很愛他,只是愛他的方式比較特別一點,畢竟他以前不懂事,闖了很多禍,讓大家很累,尤其是東景幫他收拾最多殘局,宣景對於東景生病的事,內心很自責,所以知道東景生病以後才會一夜長大,宣景一路看著車窗外,一路想著小時候的事發呆,直到東景喊了他,他才從回憶中醒過來。

宣景回過神來以後,驚慌失措的說:「姊姊,有什麼事?」

東景馬上指使宣景幫忙提行李去放,因為大家都不讓東景幫忙,都趕著東景去休息,東景只能吩咐宣景,哪些東西放在哪裡之後,乖乖地坐在沙發上,等大家忙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