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N

灭亡走進我家門同人 第一章

第一章

「東景呀,我們一起生活吧!」金人類用當初東景要求他一起住的語氣說

結果被東景給拒絕了,因為東景想跟姨母、姨夫、弟弟在一起生活一陣子,不想那麼快就搬離開他們。

一個月後·……

金人類偷偷瞞著東景準備求婚的事,然後偷偷聯絡東景愛的人,請求他們幫忙,日子終於來到滅亡準備求婚的這一天。

智娜假借要約東景吃飯的名義,把東景騙離開家,讓滅亡開始佈置求婚會場。

東景看到智娜的第一句話就問智娜:「姊姊,今天不跟車組長約會嗎,自從姊姊跟車組長交往以後,我就很難有機會單獨跟姐姐吃飯了,以前還可以假借開會的名義去找姊姊,但是現在車組長根本不讓我去!」

「東景呀,這都是誤會,車組長真的是來找我開會的」聽見東景的抱怨,智娜慌忙地解釋著。

東景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智娜,智娜被東景盯的急忙轉移話題,兩人就這樣聊了好一陣子,直到餐點送上,智娜才稍稍鬆了一口氣。

用完餐以後,智娜假借去廁所的名義與在東景家準備求婚的金人類通話,確認金人類全都準備完成以後,智娜準備帶著東景回家。

在前往求婚會場的車程中,東景因為前一天熬夜寫小說,所以疲憊的在車上睡著,智娜見狀便幫東景蓋好外套,因為他不希望見到東景生病,即便只是小小的感冒,她也不希望,東景生病的那幾個月,是她人生最難熬的日子,她不想再經歷這種煎熬的過程了。

抵達東景家之後,智娜才把東景叫醒,東景因為剛睡醒,所以迷迷糊糊下了車,走進家門以後才發現大家都在,走道兩旁被金人類放滿黃色鬱金香,而金人類手上也拿著一束玫瑰花,緩緩走向東景,走到東景面前時,突然半跪在地上深情的對著東景說:「今天在你愛的人見證下,我想跟你締結一個契約,契約內容

每天逗你笑,讓你一天比一天更幸福,不讓你哭,不讓你生氣,你永遠是我的甲方.不管你提出什麼要求乙方金人類都會使命必達,請問甲方卓東景願意跟我簽約嗎?」東景被眼前的景象,以及金人類的誓詞感動,但還是保持一絲理智好奇的問:「如果你違約呢?違約金是什麼?」

滅亡雖然覺得東景的提問讓他很無語但還是寵溺的對她說:「違約金就是一輩子陪在你身邊!」

東景聽完這個回答又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這算什麼違約金?」

金人類依然寵溺的說:「我可是把我的生命都交給你了,老婆這樣的違約金你還不滿意嗎?」

旁人見兩人從求婚到鬥嘴紛紛感到無語,但也很欣慰兩人感情這麼好,此時車主義一個受不了便出聲說:「所以卓組長到底要不要嫁給他,可以隨便考慮然後快點決定嗎?」

卓東景雖然很不爽車主義此時跑出來湊熱鬧,但為了讓大家早點回去休息還是先忍了想反駁車主義的衝動,認真的思考自己該不該答應金人類的求婚,思考了好一陣子之後,東景決定答應金人類的求婚。

三個月後金人類跟東景就展開了婚後生活,跟以前不一樣的事,他們以前躺在床上只是躺著什麼事也沒做,就是單純睡覺,婚後滅亡開葷以後,東景每天都累的要死。

就好比現在,兩人休假的前一天晚上,東景和金人類躺在床上,金人類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對東景上下其手,邊撫摸東景的後背,邊溫柔地親吻著東景,然後慢慢褪去東景身上的衣服,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。

「你明明比我還忙,怎麼晚上還這麼有體力,我都快累死了」東景一起床就跟在準備早餐的金人類抱怨。

「可能是滅亡變成人類以後,神給的禮物,是說老婆妳是不是該鍛鍊一下了,要不是怕你累,我還可以再繼續!」金人類用寵溺又帶點嘲笑的語氣對著東景說。

「呀!金人類,現在是在嫌棄我嗎?」東景假裝生氣的說

「不要叫呀,要叫老公,老公我怎麼敢嫌棄老婆你,只是給你建議!」金人類用開玩笑的語氣對著東景說著,這樣毫無求生欲的回答。

「算了,懶得理你,我要去找智娜姐」東景說完就生氣的走出門了,金人類見老婆真的生氣了,急忙追上然後說:「老婆,要我載你去嗎?」

東景還沒來得及回答,電話聲就響了,原來是智娜打來告訴東景今天沒辦法見面了。

「不用了,姊姊說他要跟車代表約會」東景依然生氣的對著金人類說

「那老婆,你跟我約會吧!」金人類撒嬌的對著東景說

「誰要跟你約會,我要去姨母家!」此刻的東景早已氣消,想起金人類消失的那段日子,這樣每天早晨的鬥嘴其實也讓東景覺得幸福,從頭到尾東景都只想逗逗金人類。

「老婆,一起去吧!」金人類撒嬌的求著東景,雖然他知道就算他不這樣東景還是會帶著他一起去的,但他就是想看東景的笑容,所以才這樣逗弄著東景。

「知道了,一起去吧,反正有個現成的司機,不用白不用!」東景說完對著金人類吐了吐舌頭,然後笑得燦爛。

在走出家門的時候,東景因為暈了一下,差點跌倒,好險被滅亡給接住了,金人類無奈的說:「老婆,你怎麼老是跌倒,走路要看前面!」

東景為了不讓金人類擔心,也不說出自己剛剛暈了一下,好讓金人類以為她只是不小心被絆倒。

兩人在車上依然不停地聊著,只是聊著聊著東景又睡著了,金人類看著睡著的東景寵溺的笑了笑,然後幫她蓋上外套,心裡反省著:「自己昨天好像真的讓東景太累了!」

抵達姨母家的時候,滅亡看東景還沒睡醒,便打算將東景抱進屋繼續睡,在金人類剛要抱東景下車的時候,不小心把東景吵醒了。

「怎麼不叫醒我?」東景害羞的對著金人類說

「看老婆睡得太香,捨不得叫醒!」金人類說完寵溺的看著東景一笑

「要是我沒醒,你這樣抱我進去,又要害我被姨母唸了」東景邊說邊想像被姨母訓話的過程忍不住顫抖了一下。

「在姨母唸你之前,我會跟姨母說,是我不小心讓你太累了!」金人類痞痞的對著東景說著,東景聽完馬上意會金人類的意思,然後捶了金人類一下,害羞的對著金人類說:「那還不如讓我被唸,這些事被姨母知道多害羞!」

「讓姨母知道我們夫妻很恩愛,有什麼好害羞的!」金人類一時興起又開始逗弄還在害羞的東景,直到準備進門前,兩人的逗嘴才結束。

一打開門東景便看到姨母、姨夫、宣景在門口等著他們,姨母關心的對著東景說:「餓了吧,姨母已經準備好一堆你愛吃的菜,洗完手就可以準備吃飯了!」

東景給了姨母一個大大的擁抱,然後誇張的說:「姨母煮的家常菜最好吃了,我現在馬上去洗手吃飯!」說完便慌忙的跑進洗手間,姨母見狀笑了一下,然後無奈地說:「這孩子!都結婚了還像個孩子一樣」。 說完姨母就招呼大家進門吃飯了。

此刻洗手間裡的東景,正痛苦的對著馬桶吐著,原來在進門的時候,東景突然想吐,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就這樣順著姨母的話衝向洗手間。

金人類覺得東景去洗手間,去的有點久,覺得有點不對勁便去洗手間敲了敲門,然後擔心的問:「老婆,還沒好嗎?怎麼洗手洗的這麼久,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?」

東景聽見金人類的聲音,淡定的說:「沒事,我順便上了一下廁所,老公你快去吃飯吧,我馬上就出去了!」

「等你出來一起走吧!」金人類寵溺的說著,過了一會兒東景從洗手間出來,兩人便一起走向餐廳。

在餐廳吃飯的時候,宣景忍不住調侃兩人:「姊夫真的一刻也離不開姊姊,上個洗手間的時間,都要在門外等」 東景見宣景這樣嘲笑金人類便作勢要打宣景然後生氣的說:「臭小子,不要這樣笑你姊夫,你姊夫確實一刻也不想離開我」說完滿臉愛意的看著金人類。

「好啦,孩子們趕快吃飯!」姨母嚴肅的制止了東景和宣景的打鬧,這場飯就在這樣打打鬧鬧的氛圍中結束了。

吃完飯,東景和金人類便準備離開姨母家,姨母見東景與金人類準備離開,便開口問:「東景,不留下來過夜嗎?」

東景思考了一下然後跟姨母說:「不行,明天要跟貴公子開會,我們約的地點距離金人類家比較近,我們先告辭了,姨母!」

其實東景是怕留在姨母家,稍有不舒服被姨母發現,姨母又要胡思亂想了。

「呀,你什麼時候又跟那個小屁孩約開會了?還是約假日?」金人類不爽的對著東景說

「沒有辦法,他是我們出版社的人氣作家,又出道了,忙得很,想約他只有犧牲自己的假日了!」東景無奈地對著金人類解釋著。

「不喜歡的話,要不要幫你殺了他?」滅亡開玩笑的問著東景,東景笑了一下然後對著金人類說:「呀!金人類,你現在沒辦法殺人了!」東景說完就跑回房間裡,準備洗澡睡覺了,金人類見東景跑走了,便追上去然後撒嬌的說:「老婆,一起洗澡吧?」

東景哼了一聲然後說:「少來,金人類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麻,我今天真的好累,明天還要跟貴公子作家開會,所以我自己洗吧!」

東景洗澡時,怕金人類突然闖進來,所以難得鎖了門,她太了解金人類了,也太了解自己,每次只要金人類露出小狗般懇求的眼神,她就會心軟同意金人類的要求,為了保留自己的體力,東景只能出這樣的狠招了,也幸好她鎖了門,因為此時的滅亡已經準備開門闖進去,結果發現東景鎖了門,只能無奈的回到沙發上看書。

過了一會兒,東景洗完澡出來,看了在沙發上看書的金人類,寵溺的笑了笑然後說:「金人類,換你去洗了!」但滅亡此時在賭氣說東景不跟他一起洗,所以假裝在看書,根本不理東景。

東景看見金人類這個舉動,覺得金人類幼稚的可愛,便莞爾一笑,然後走到金人類面前調皮的說:「你沒再看書吧,從剛剛開始就沒有翻頁」。

金人類賭氣的回答:「我正準備翻頁!」,東景見金人類還在生氣便撒嬌的對著金人類說:「老公,不要生氣了,快點去洗澡,我在這裡等你洗完,一起睡吧!」說完還用像小狗般乞求的眼神看著金人類。

每次東景只要一撒嬌,金人類就會心軟,所以金人類再次對東景投降,溫柔的對著東景說:「老婆,我馬上洗好,等我」。

結果東景在等金人類洗澡的過程中,在沙發上睡著了,金人類洗完澡出來看見此景,也只能無奈的把東景抱回房裡睡,然後在抱的過程中覺得東景好像瘦了,便在心中開啟了養肥東景的計畫。

此刻在床上,金人類觀察著東景的睡顏,發現東景睡著時真的很愛皺眉頭,於是伸手去梳東景的眉,此時的滅亡也感到疲倦了,親了親東景的臉頰,說了聲晚安以後,就睡著了。

隔天早上,金人類起了個大早,開始實施東景養肥計畫第一餐,東景聞著飯菜香起床了,循著香味去廚房看到在為他準備早餐的金人類一把抱住,然後說:「以前不吃不睡的金人類,現在連飯都會煮了,真的變成人了!」

金人類轉身就是給東景一吻,不料卻被東景推開,東景推開他以後調皮地對他說:「金人類,我先去刷牙洗臉囉」然後就往浴室奔去了,還差點因為太緊張而跌倒,金人類見狀無奈的笑一笑寵溺的說:「老婆,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走路啊?」

東景盥洗完畢就走到餐廳去找金人類開始質問金人類:「呀,金人類,你剛剛是在嫌棄我走路都會跌倒嗎?」

金人類面對東景的質問只能趕快轉移話題:「老婆,你今天不是約了那個小屁孩嗎?什麼時候要去見那個小屁孩呢?要我載你過去嗎?」

「下午一點,在宣景的咖啡廳,不用了,我自己過去就好了,你晚上不是還要值班嗎?」東景回答完金人類的問題,果然忘記剛剛自己在質問金人類的事,只是這個回答換金人類不開心了,雖然他知道東景這個不喜歡麻煩別人,替別人著想的性格,但他想要東景在更依靠他一點。

「我載你過去吧,你跟那小屁孩開會也不會很久,我回來還有時間休息,老婆一起去吧?」金人類用無辜的眼神,撒嬌的語氣對著東景說。

「這樣你也沒多少時間可以休息,不會太累嗎?」東景關心的問著金人類,因為他要跟金人類一起生活到永遠,希望金人類不要累壞了自己。

「老婆你忘記我不吃也不睡嗎?」金人類調皮的對著東景說

「那是因為你以前不是人類,你忘記你現在已經是要吃也要睡的人類了嗎?」東景說完還小聲的補充:「還吃得非常多」,他以為金人類不會聽到,但金人類的聽力非常好,那句補充金人類聽到了,於是金人類委屈的看著東景然後說:「老婆,現在是開始嫌棄我吃太多嗎?」

「你剛剛不是也嫌棄我不會走路,我們扯平」東景想起了剛剛金人類笑他的事,又開始逗金人類了。

兩人這樣一來一往逗嘴的情況下,東景的肚子叫了,金人類聽見便說:「不能讓老婆餓肚子,我們吃飯去吧!」說完就牽著東景往餐桌移動了。

抵達餐桌時,東景整個人都傻了,他不知道金人類要多早起床才可以準備這些,有點不捨的對著金人類說:「怎麼不多睡一會兒,早起準備這些多累呀!」

「只要老婆喜歡,我一點都不累」金人類寵溺的對著東景說,然後開始往東景碗裡夾一堆菜,直到東景受不了開口了。

「呀,金人類,不要再夾菜給我了」東景好氣又好笑的對著金人類說

「老婆,我只想讓你多吃一點,你太瘦了」金人類無辜的對著東景說

「可是你夾那麼多給我,自己都沒怎麼吃,你也要多吃一點」東景邊說邊夾菜給金人類。

金人類知道東景是心疼自己,但東景在這樣夾下去,所有的菜就要進他碗裡了,他沒有忘記自己的東景養肥計畫,於是開口阻止。

「老婆,你別光夾菜給我,你自己多吃一點,太瘦了」金人類心疼的看著東景說,此時東景才明白原來金人類是在心疼自己瘦了,才會費盡心機準備這些東西,但他也很心疼金人類犧牲自己睡眠時間準備這些食物。

兩人在給彼此夾菜的時光中,結束了甜蜜的用餐時間。

「早餐是你準備的,那我去洗碗吧!」東景說完就開始收拾桌上的餐具,但金人類哪會讓東景一個人做這些事,當然也幫著一起收拾了,東景見狀便滿意的往金人類臉頰一吻,當作是獎賞。

金人類當然不會滿足於這樣的獎賞,於是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然後說:「老婆,這裡也想要」,東景無奈地又往金人類嘴唇親了一下,就拿著餐具往洗手台走去了。

金人類就幫忙東景把洗好的碗,擦乾,排列整齊,碗筷在兩人的合作下終於洗好了,東景一洗完碗就往沙發一坐然後說:「好累」。

金人類擺放完碗盤,就拿著書坐到東景身邊,東景看見金人類來了,講把頭枕像金人類的膝蓋,然後跟金人類說:「現在離下午一點還很久,讓我躺一下,等一下在叫醒我」說完東景就睡著了

金人類無奈的看著東景,然後寵溺的說:「真是…」

金人類在看書的時候,也隨時注意著東景的一舉一動,發現這樣睡東景好像不是很舒服,就小心翼翼的把東景抱回臥室睡了,然後自己在東景旁邊看書,一邊注意著時間,雖然他很不想東景去跟那個小屁孩開會,但那是東景的工作,他選擇尊重。

時間差不多到的時候,金人類就叫東景起床了,只是東景睜開眼看了金人類一眼,然後說:「在五分鐘就好」說完又睡過去了,金人類無奈的笑了笑,然後開始計時五分鐘。

「老婆,五分鐘到了,你在睡下去,小屁孩等太久,不開心就不跟你簽約了」金人類用平常的語氣,說著東景遲到可能會發生的事,東景一聽簽約馬上從床上跳起來,匆忙的收拾一下開會要用的東西,在東景準備跑出門的時候,金人類拉住東景霸氣的說:「我載你去吧!」。

東景算了算時間,發現自己搭地鐵過去一定會遲到,所以只能抱歉的看著金人類然後說:「本來想讓你好好休息的,結果還是要麻煩你載我過去,對不起!」

「我本來就打算載你過去,老婆還想睡的話,在車上睡吧,到了我叫你」金人類寵溺的說,然後就牽起東景往停車場的方向走了。

抵達目的地之後,金人類牽著東景一起走到咖啡廳,跟宣景打完招呼以後,東景就叫金人類先回去休息,但是金人類執意要等東景一起回家。

所以東景只能叫金人類回車上小睡一會兒,然後盡快完成跟貴公子作家的會議,只是等了又等都沒看到貴公子作家的人影,所以東景傳了簡訊給金人類跟他說貴公子作家遲到了,訊息還沒來得及發出去,貴公子作家就走進咖啡廳了,貴公子作家一走進咖啡廳看到東景就開心的喊了聲:「姊姊」。

「因為拍攝行程結束時間太晚了,所以遲到了,姊姊你也知道我有多忙」貴公子作家一臉傲嬌的說著

「所以你這個大忙人,真的還擠得出時間寫小說嗎?」東景忍不住酸了一下貴公子作家

「所以今天跟姐姐開會,就是為了討論解決方案」貴公子依然跩跩的說

「你一個星期可以完成幾個章節?」提到工作,東景開始認真起來

「大概2到3章吧」貴公子作家思考了一下,才認真的回答東景的問題

就在東景準備提出解決方案的時候,他們的叫號器就開始震動了,於是東景就拿著叫號器,要貴公子作家先等一下,她先去取餐,便起身準備拿去餐點,就在她起身的同時又暈了一下差點摔倒,幸好貴公子作家迅速的扶住東景,才沒讓她摔倒,關心的問:「姊姊,沒事吧?」而金人類在車上醒來剛好看到這一幕覺得非常不爽。

「沒事,被桌子絆了一下,謝謝你」東景禮貌的跟貴公子作家道謝,就去取餐了,等回到座位的時候,貴公子作家一臉擔心的問:「姐姐真的沒事吧?」

東景尷尬的笑了一下然後說:「沒事,我只是不太會走路,常常被東西絆倒,繼續我們剛剛的會議吧!」

東景不知道,貴公子暗戀她,所以都在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,貴公子知道東景剛剛根本不是被桌子絆倒,但他也沒拆穿東景的謊言,避免被東景發現自己喜歡她的事,但之前東景生病的事,讓他很擔心東景的身體狀況,才會在問一次東景是不是真的沒事,雖然他知道東景即時有事,也會跟他說沒事,但還是問了,而他現在能做的就是趕快結束這個會議,讓東景早點回家休息。

「我現在手邊有兩部已經寫好的作品,還有一部已經寫好一半的作品,這些作品應該足夠撐到我拍攝結束」貴公子難得一臉認真的說

「但是你拍攝期間,不是也不能使用手機那些電子產品嗎?,如果我編輯到一半稿子有問題要怎麼找你?」東景認真的問著貴公子作家

「那不干我的事,姐姐自己看著編輯吧,我信任你的能力」認真沒多久貴公子作家又變回原本那個小屁孩了。

東景聽完貴公子作家的回答,雖然心有不滿,但他是人氣作家,東景也只能忍著,然後思考了一下才回答:「就這麼辦吧,反正您的稿子也不用怎麼編輯,除了一些錯字以外,有急事我在傳簡訊給您,您在自己偷偷找時間回覆我吧,要是太慢回覆,沒辦法依照時間更新的話,我在想辦法!」

貴公子作家看了一下手機時間,發現有點晚了,然後說:「就先這樣吧,晚點還要拍攝,我不能太晚回去,被發現就糟糕了」說完就起身離去了。

東景在不滿,也只敢瞪著貴公子作家的背影,罵在心裡,等到貴公子作家走出咖啡廳的時候,東景就起身去找宣景了。

「宣景呀,姨母姨夫他們過的好嗎?」見面第一句話就是關心她最愛的家人

「他們很好,但是我不好,整個家只有我單身」宣景可憐兮兮的看著東景

「你不是有尚根嗎?姊姊支持克服性別的愛」東景開玩笑的對著宣景說

「呀!卓東景,你瘋了吧,我跟尚根是好兄弟」宣景生氣的對著東景說

兩姊弟又是一陣打鬧,東景突然想起金人類還在外面等她,便催促著宣景幫他做一杯冰美式咖啡。

宣景迅速的做完冰美式咖啡以後就遞給東景,然後說:「姊姊幫我跟姊夫問好,下次有空你們在一起來,掰掰」

「恩,我先走啦,你好好工作,守護你的第49個夢想」東景走之前還不忘調侃一下宣景才走。

東景走出門口便開始尋找金人類的車,但沒找到,於是他拿起手機打給金人類,跟他說會議結束了,要他來門口接他。

等了十分鐘以後,金人類終於出現了,東景看見金人類的車,怕金人類等太久,就用跑的過去,上車以後就把剛剛宣景製作的美式咖啡遞給金人類然後說:「這個你帶去晚上值班的時候喝吧,抱歉讓你等太久了」說完一臉抱歉的看著金人類。

但此時的金人類,還在不爽剛剛東景跟貴公子作家的親密舉動,所以只是淡淡的說了聲:「嗯」就開車回家了。

回到家以後金人類洗完澡就跑去睡覺了,遲鈍的東景以為是金人類太累了,才這樣,卻不知道金人類是在吃他跟貴公子作家的醋,東景看著金人類的睡顏,忍不住靠近,親了一下,幫金人類蓋好被子就跑去客廳看電視了。

東景看了一會兒電視覺得無聊了,便跑回臥室待在金人類身邊看書了,看了一下子,累了就在金人類身邊躺下睡著了。

金人類起床以後,雖然還在不爽東景和小屁孩,但知道東景非常淺眠所以還是小心翼翼的起床,看見東景被子沒蓋好,也是小心翼翼地幫他蓋好,即使他在不爽,下意識還是會照顧東景。

打理好一切之後,看了一眼東景的睡顏,金人類就出發去上班了。

深夜東景突然醒來,看了一下身旁的空位,雖然知道金人類是去上班了,但還是覺得失落,此時的東景也毫無睡意,就跑去書房寫小說了。

寫著寫著時間已經來到凌晨三點,東景想起明天還要上班就把小說存檔,電腦關機,但電腦關機的同時,東景突然覺得頭痛欲裂,但為了不讓金人類回來看到他不舒服的樣子而擔心,她忍著痛去尋找當初閻羅王作家給她的止痛藥,吃完止痛藥以後就去臥室休息了。

東景雖然之前得過膠質母細胞瘤,但此時的疼痛,遲鈍的東景只覺得自己最近太累,太常熬夜寫小說的關係,於是決定從今天開始不熬夜,不然今天這種狀況金人類如果看到去跟姨母告狀,姨母就會把她抓去醫院,做全身健康檢查,也有可能不讓她在繼續上班,為了可以繼續上班,東景決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就算有不舒服也不能被金人類發現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